在人群中,越是安静的人,往往越有力量;

越是懂得独处的人,往往越有本事;

越是厉害的人,往往越是低调。

上面的观点,你赞成吗?其实,我是不赞成的。

有一些人(很大一部分人,看所在的圈层),低调是因为TA无知,没有自信,所以也不发表,被你看成了低调。

 

厉害有实力的人,越是低调安静

随着年龄的递增,越是安静的人,内心越来越沉静,越来越丰盈

渐渐地让生命趋于平静,慢慢的让生命摆脱浮躁,适当的控制着自身的需求欲。

安静是最好的独处方式,在安静中思考,以局外人看问题,可以看的更清楚,让自己更有自信的立于这个社会。

安静是最好的独处方式,往往是我们与内心交流的最好时间,走进内心,深入的了解自己,才能更好的做自己。

顺境时,不要过于兴奋,不要太得意忘形,保持该有的安静,太过于张扬会让小人嫉妒,生出害人的心。

逆境时,是弱者的魂墓,是强者的进取,做一个安静的人,给自己独处的时间,

不消极,不颓废,避开尘世所有的浮躁,更好的面对自己,更踏实的面对生活。

 

安静的独处,才是生命里最好的拥有,不会因为欲望而迷失自己,更不会因为身外物而让自己痛苦不堪。

安静的独处,才能真正的体会到内心想要的幸福,要求越来越少,幸福感才能越来越多。

生活中,太多的人都过于忙忙碌碌,无法让自己安静,也无法享受到独处的幸福。

 

一个人,心不够安静,即便有了独处的机会,也是感受到无尽的孤独与寂寞,

整个身心,都空虚无比,寂寞难耐,这样的独处就不是享受,而是痛苦。

真正的孤独,是要让心安静下来,闭上眼睛好像全世界都是自己的,

拨开生活中所有的迷雾,任自己的心灵遨游,与自己的心往来,

看清自己的思想,人生的方向,为了梦想,坚定付出行动。

 

安静的样子,是一种生命的静美,走进去里面是另一种世界,

一个向往的世外桃源,有最新鲜的养分,最真实的自己,最美的音符,最甜的笑容。

安静的独处,抛开所有的生活杂念,去聆听自己的声音,去与自己的心灵对话,才能达到最好质量的独处。

越是内心安静的人,越有力量,做事越能够成功,内心的强大,往往比外在的任劳任怨更有实力感

生活中有没有这样的体会,毛毛躁躁的去做一件事,往往很容易把事情越做越糟糕,适得其反,

如果先让自己的心安静下来,拿几分钟去独处,思考一下问题再去做,这样反而会得到更好的结果。

越是安静的人,越是知道少说多听,多倾听,共情去感受,知己知彼,就越有力量,越有实力感。

当整个身心都安静下来了,身体里就会凝聚起一种力量,让自己更好的投入,做事更有精神,工作更有效率。

在生活中,不管遇到什么困境时,只要能让心安静下来,

难题就会一个一个解决,再大的困难也能找到最好的方式化解。

 

生活本就不容易,成长的过程中,更需要安静,属于自己独处的时间,

了解自己内心世界,这样做人才有分寸,做事才有力量。

人生的路上,不管有多烦躁,心灵都要有安放之地,

不要因为自己的心乱,打乱生活里所有的节奏,让生活陷入一片狼藉。

 

 

参考推荐:

冯仑:上流社会的交友之道

如何培养自己的高情商

同情心与同理心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你的努力不是为了给谁看,而是让人生有更多的选择

沉没成本,为什么难以放弃

百度员工离职总结:如何做个好员工?

【李开复】成功、自信、快乐(三)

艺术思维:伟大创新的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