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业余时间开发做了一个代理网站 http://proxy.ithomer.net,想接入一两个在线支付接口,于是把互联网上主流的在线支付接口调研一遍,下面把成果分享出来。

 

目前互联网上在线支付接口种类很多,不过常见在线支付接口就这几种:

1、支付宝

支付宝支付接口集成,是指支付宝支付平台接口程序与你的商务网站无缝整合,从而让你的网站立即拥有在线收款的功能。根据你的网站脚本和结构加以整合,经编程到调试成功。支付宝提供多种支付方式,如网银支付,货到付款,即时到帐,扫码支付等。手续费提取分按交易比例提取,包年套餐提取等形式。

 

2、财付通

财付通支付接口集成是指财付通支付平台接口程序与你的商务网站无缝整合,从而让你的网站立即拥有在线收款的功能。财付通构建全新的综合支付平台,业务覆盖B2BB2CC2C各领域,提供卓越的网上支付及清算服务。1)针对个人用户,财付通提供了包括在线充值、提现、支付、交易管理等丰富功能;2)针对企业用户,财付通提供了安全可靠的支付清算服务和极富特色的QQ营销资源支持。客户在你的网站上支付后,钱款自动计入你网站上该客户对应的账户上,实时到账,方便快捷。

 

3、快钱

快钱支付接口集成是指快钱支付平台接口程序与你的商务网站无缝整合,从而让你的网站立即拥有在线收款的功能。快钱公司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企业,最早推出基于Email和手机号码的综合电子支付服务,拥有千万级注册用户。使用快钱在线支付后,钱款自动计入您的境网互联会员ID账户上,实时到账,简单快速便捷 。客户在你的网站上支付后,钱款自动计入你网站上该客户对应的账户上,实时到账,方便快捷。

 

4、网银

网银在支付接口集成是指网银在线支付平台接口程序与你的商务网站无缝整合,从而让你的网站立即拥有在线收款的功能。网银在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20036月在中关村注册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人民币。自成立以来,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良好的服务理念,以“电子支付专家”为发展定位,联合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等国内各大银行,以及VISAMasterCardJCB等国际信用卡组织,致力于为国内中小型企业提供完善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客户在你的网站上支付后,钱款自动计入你网站上该客户对应的账户上,实时到账,方便快捷。

 

5PayPal

PayPal贝宝支付接口集成是指PayPal贝宝支付平台接口程序与你的商务网站无缝整合,从而让你的网站立即拥有在线收款的功能。PayPal 贝宝利用 PayPal 的先进技术以及在全球支付业中所具有的经验,专为中国用户提供发送和接收人民币款项类似 PayPal 的产品。有了 PayPal,您就可以通过网络发款和收款。一旦注册了 PayPal,您就可以用PayPal 余额中的钱或别的注资选项(如信用卡)向任何有电子邮件地址的人发送款项。接收方会通过电子邮件得知自己收到了付款。PayPal 是为跨国买卖发送和接收付款最方便、最安全的方法。而且,它的多币种功能使您可以向买家提供六种不同货币的付款选择。比起上银行或者填写并邮寄纸制支票,PayPal 要省时得多。而且支票要用几天时间才能清算,PayPal 则可以即时清算。PayPal 使用 SSL 技术来确保信息安全。而且,如果您用 PayPal 发送付款,接收方不会收到您敏感的财务信息,如您的信用卡或银行帐号。这样您在给不认识的人付款时就不必太担心。

 

6ChinaPay

ChinaPay在线支付接口集成是中国银联控股的银行卡专业化服务公司,拥有面向全国的统一支付平台,主要从事以互联网等新兴渠道为基础的网上支付、企业B2B账户支付、电话支付、网上跨行转账、网上基金交易、企业公对私资金代付、自助终端支付等银行卡网上支付及增值业务,是中国银联旗下的网络方面军。包括网上支付、网上基金和自助终端系统。ChinaPay在线支付平台接口程序与你的商务网站无缝整合,从而让你的网站立即拥有在线收款的功能。

 

7、首信易

首信易·在线支付平台接口程序与你的商务网站无缝整合,从而让你的网站立即拥有在线收款的功能。首信易支付作为具有国家资质认证、政府投资背景的中立第三方网上支付平台拥有雄厚的实力和卓越的信誉。同时,它也是国内唯一首家通过 ISO 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支付平台。

 

8、网汇通

网汇通在线支付接口集成,是基于中国邮政汇兑系统的一款经济、 快捷、安全的网上支付产品,是传统邮政汇兑业务在网上的延伸和发展。商户网站通过网汇通系统网关接入,可以使用网汇通系统提供的在线支付服务。商户网站需要开发相应的接口程序已完成接入。开通网上在线支付的同时,可以使用各种基础支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