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业余时间超越别人?力推几个学习网站,建议收藏

 

一、中国大学MOOC(慕课)

官网:https://www.icourse163.org

这个平台,是国内算是最优质精品的课程了,里面的课程质量是最高的了,里面有很多的985、211高校的教授进行授课,如果你没有上好的985、211这样的高校,同样在里面可以享受高校的教授上课。

 

二、慕课网

官网:https://www.imooc.com

这个网站,就是专注IT行业的,搞IT的伙伴更不能错过这个网站了,里面的课程都是一些大牛能上课,一些非常有经验的大牛上课,难道你不喜欢吗?在里面可以学到很多的东西,这也是小编首先的一个网站之一。未来是互联网时代,大数据、云计算、人工只能的时代,想更快的超越他人就应该,学会利用这些资源。

 

三、腾讯课堂

官网:https://ke.qq.com

腾讯课堂,这个平台是最全的,专业的在线教育平台,你在慕课网搜不到的,在腾讯课堂都能搜到的,这个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平台之一,千万别错过。

 

四、喜马拉雅

官网:https://www.ximalaya.com

这个平台呢,也很不错的,专业的音频分享平台,每天都有人分享各种音乐啊,名人演讲,心里学等各方面的知识,只要你每天的坚持去听,去学几个星期你都会很大的收获的。

 

五、网易云课堂

官网:https://study.163.com

课程很多,内容也很丰富,是国内知名的一个网站之一,课程的质量也是非常高的,免费的课程也比较多,也是小编的首先之一,建议收藏。

 

 

米扑学堂

官网:https://learn.mimvp.com

 

 

 

参考推荐

Python爬虫入门一之综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