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总有一些人,他们身上似乎天生就自带光环。

mian-dui-tian-sheng-zi-dai-guang-huan-de-ren-wo-men-gai-zen-me-ban-00

 

面对天生自带光环的人,我们该怎么办?

无论在什么时候,在生活里,我们总能遇到那种天生自带光环的人。

学生时代,被老师特别关照的赵同学,即使他成绩不是最好;

工作职场,被领导特别器重的李美女,即使她业绩不好,能力也不行;

创业路上,被投资人特别欣赏的杨帅哥,即使他的产品还没做出来,投资人也愿意投大手笔。

 

遇到这种人,除了自我安慰,我们还能做些什么呢?

小学的时候,老师总是会对身边的某个同学特别关照,即使成绩好的不止他一个,但只有他能入老师的法眼。

那时候的我们还太小,不会有多么复杂的情感,唯独会做的,只是羡慕,并选择靠近那个同学,希望能分得老师的一点点关照。

 

初中、高中,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有了另一种截然不同的态度,一部分人会努力学习,考得更好,以此来吸引老师的关注;

一部分人会通过逃课、打架,来刷自己的存在感;最后一部分会慢慢接受这种不公平对待,诚诚恳恳地做一个普通学生,成绩不好不坏。

 

大学、毕业后,有时候会发现,身边的同事总是能特别容易入上司的青睐,他们的工作能力不是特别强,业绩也不好,职位也不高,但总是能轻易地打入领导的圈子,跟着他们一起赴饭局、喝酒。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总是安慰自己,工作业绩才是最重要的,老板不会偏听偏信。但是,大部分情况是,升值最快,得到好处最多的还是那种同事。而我们的阿Q精神会不断侵蚀我们,这个老板不是我的伯乐。

 

最近就遇到了这种情况,所以会心中自问:

是不是有的人天生就自带光环,轻而易举地成为生活的主角?

 

后来读到了一句诗“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不是有些人自带光环,而是我们没发现自身带的光环,

因为太关注别人对自己的想法,以至于忽略了自己。

 

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闪光点,我们不用太在意别人是否关注我们的闪光点,只要努力去将我们的小小发光点变大变强,大到能轻易亮瞎他人的狗眼。

所以,世上自带光环的人多得去,包括你我他,只是有些人聪明,能够将自己的光环变大变亮,以至于掩盖了身边人的光点

最后,你去发现自己的光环,并适当的将其放大,主动让周围的人看到你的优点,你的能力,你的智慧,你就距离伯乐不远了。

 

 

天生自带主角光环的星座

mian-dui-tian-sheng-zi-dai-guang-huan-de-ren-wo-men-gai-zen-me-ban-03

第三名: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由于外形条件良好,颜值比较高,当然就是站在人群中,最能吸引人的啦。天秤座的人自带主角光环哦,关键时刻也能遇到贵人,帮助自己更加完善性格,提高自身的能力,真正成为耀眼的一颗星。  

 

第二名:狮子座   

狮子座的人天生华丽,自带主角光环,出场就是耀眼无比吸引人眼球的家伙。狮子座的人十分自信,也不甘居于人后,成为别人的配角,所以他们哪怕环境不好,也会努力去奋斗,抢戏。成为自己人生当中完美的主角。  

 

第一名:双子座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双子真的特别幸运呢,还挺有主角范儿的。他们能从不谙世事,到慢慢成熟,这个过程中,总能遇到一些贵人,帮助他们成长到成功。双子座为人也聪明,领悟能力特别强,也能获得他人的称赞,是生活里十足的主角,宇宙中心

 

恭喜你,答对了,我就是双子座,

爱我,你怕了吗?令你生气,逗你开心。

集智慧与邪念于一身的那个家伙。嘿嘿。

 

最后,还得告诉你一个事实:

当你生气了,他会一脸懵逼,也不知道哪儿做错了,

所以,跟双子座相处,只听他逗你开心的话,其他的废话当做风一样,忽略掉...

 

mian-dui-tian-sheng-zi-dai-guang-huan-de-ren-wo-men-gai-zen-me-ban-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