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基础补习之验证控件

在做Web应用程序的时候,因为用户有可能输入各式各样的信息,经常需要大量的数据验证,如果交给服务器去验证的话,无疑会增加服务器的压力,而且也容易造成程序的异常。甚至导致网站出现一些安全问题。因此我们在将这些信息保存到网站的数据库之前,要对这些用户所输入的信息进行数据的合法性校验,以便后面的程序可以安全顺利的执行。

ASP.NET提供了六种验证控件,可以实现以上功能。

<!--[if !supportLists]-->RequiredFieldValidator(必须字段验证)
<!--[if !supportLists]-->   

版权所有: 本文系米扑博客原创、转载、摘录,或修订后发表,最后更新于 2018-12-11 21:57:39

侵权处理: 本个人博客,不盈利,若侵犯了您的作品权,请联系博主删除,莫恶意,索钱财,感谢!

转载注明: ASP.NET 验证控件学习总结与正则表达式学习入门 (米扑博客)

原文链接: https://blog.mimvp.com/article/11714.html

分享到: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