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之狼》是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一部电影,该部电影与马丁·斯科塞斯的老作品《纽约黑帮》叙事模式相同,讲述了乔丹·贝尔福特从一个小职员,到叱咤华尔街的大人物,最后锒铛入狱的故事,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饰演这位传奇人物,这是马丁·斯科塞斯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第五次合作。

 

《华尔街之狼》经典台词

0、他前妻问他为什么要卖垃圾股票给穷人,卖给有钱人不行吗?他说你以为有钱人傻啊?穷人穷就是因为自己笨还贪婪,所以才好骗! 

1、我相信全身心的浸入,如果你想要有钱,你就要这样的想法武装自己的脑子。你一定要清除掉所有会让你成为一个穷人的思想,用新的想法——那些能让你发财的想法,将其取而代之。

2、挡在你和你的目标之间的唯一障碍,就是你不停地跟自己说的那些为什么我做不到的鬼话。

3、成功的人,100%的确信他们自己是命运的主宰者,他们不是环境的造物,而是条件的创造者,如果环境烂透了,成功的人要做的是改变它们。

4、如果你能给一个人足够的理由,他们总是会找到成功的方式。

5、能取胜的人,总是在说“必须”如何如何,“未来”如何如何。

6、当你过得都是穷日子的时候,你会伤害到每一个你所遇到的人,尤其是那些你所爱的人。

7、如果你想发财,永远不要放弃。人总是想着放弃。如果你坚持了,你就会出人头地,胜过绝大多数人。更重要的是,你要明白:当你努力做事时,你可能会失败。但是,失败并不是因为你是一个天生的失败者,而是因为你还没有完全摸到门道。每次用不同的方法去尝试。总有一天,你会完全弄明白的。失败是你的好朋友。

8、赚钱最容易的方法是——制造出那些有所价值人人想要的东西,去给予与创造价值吧,钱就会随之滚滚来。

9、要表现得像是一个现成的高富帅一样,这样你就会肯定变成真的高富帅。要表现得你有无敌的信心,这样人们自然会对你有信心。要表现得你有无与伦比的经验,这样人们才会听信你的意见。要表现得像是已经取得巨大成功的人,这样你最终会和我一样取得成功。

10、不要管过去发生了什么,你不是你的过去,你是你从过去所汲取的资源与能力。而这,才是所有改变的根基。

 

 

参考推荐

金融商业必看的经典书籍

金融商业必看的经典电影

改革开放30周年30部经典电影

31部黑客电影,你看过哪几部

了解真实新加坡,必看的10部新加坡电影

财务会计人一定要看的15部电影和20本书籍

夏商周开始的历史题材电视剧

华尔街新首富:孤狼卡尔·伊坎

金融职业发展扫盲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