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有那么多观众(第一篇)

只要你认真的上路,理想就会在终点,等待着你。

寂寞是每时每刻,缘分是不知不觉,真爱是一生一世。

即使没有人为你鼓掌,也要优雅的谢幕,感谢自己的认真付出。

举得起放得下的叫举重,举得起放不下的叫负重。可惜,大多数人的爱情,都是负重的。

 

你没那么多观众,别那么累

就算你人缘再好,能在你困难的时候帮助你的还是只有那么寥寥数人。

狂欢,不过是一群人的孤单。真正的朋友,是能够伴你度过寂寞、孤独以及沉默的那个人。

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于我们在何处,而在于我们朝着什么方向走。

 

人生一个小小的变数,就可完全改变选择的方向。

如果彼此出现早一点,也许就不会和另一个人十指紧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点,晚到两个人在各自的爱情经历中慢慢地学会了包容与体谅,善待和妥协,也许走到一起的时候,就不会那么轻易的放弃,任性地转身,放走了爱情。

当你再也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时候,就是你开始得到的时候。

 

只要走出第一步,下一步就变得不太难。

想做的事情,就在今天做吧,不要让未来的自己遗憾。

恋爱时间越久,人就越回到了最真实的自己。摩擦,其实是两种真性情的碰撞。

对恋人而言,这不能算坏事,因为这是更立体的了解彼此。

任何摩擦只要规避一点即可:不要用贬低对方自尊的方式来发泄情绪。

这世上,比爱更难修复的,是自尊。

 

别再关心灵魂了,那是神明的事。

你所能做的,是些小事情,诸如热爱时间,思念母亲,静悄悄地做人,像早晨一样清白。

旧时光,好像泛黄的照片,珍藏在记忆的扉页。

不是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了你们,而是有你们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时光。

感觉离朋友最远的时候,是看见他穿着你没见过的衣服,在没有你的地方拍了一张自拍照。

标注是你不知道的事,回复的是你不认识的人。

 

你改变不了昨天,但如果你过于忧虑着明天,那将会毁了今天。

总不能流血就喊痛,怕黑就开灯,想念就联系,疲惫就放空,被孤立就讨好,脆弱就想家。

不要被现在而蒙蔽双眼,终究是要长大,最漆黑的那段路终要自己走完。

一个人其实很容易从别人的世界走出来,却走不出自己的沙漠

 

17岁时你不漂亮,可以怪罪于母亲没有遗传好的容貌;

但是30岁了依然不漂亮,就只能责怪自己。因为在那么漫长的日子里,你没有往生命里注入新的东西。

做个悲伤的智者,不如做个开心的傻子。

撕开所谓成熟的面具,我们都是没有长大的孩子,伤心,就无所顾忌的哭吧;开心,就肆无忌惮的笑吧。

身边的朋友越二,你应该越拿出真心,因为越二的人,越没有心计

 

你不知道,我的心情一直被你左右。

有时候,躲避是为了让自己不那么失望。

现在的生活并不是我想要的,但确实是我自找的。

 

因为简单,所以快乐

生活没那么多观众,人生也不是演戏

不必那么累,自己开心就好

 

 

你没有那么多观众(第二篇)

站在人生的起跑线上,望着前方的十字路口。说不出是什么感觉,只是习惯性的一遍一遍问自己“该怎么办”多少个黎明醒来,发现脸竟是湿的。

世界这么大,而唯一能发泄是却只是这些文字。这就是我的生活,一个小的不能再小的圈子。我看到的不是蓝天而是乌云,或许天是晴的,但我的心却是阴的。

you-dont-have-that-large-an-audience

 

正值青春的我们,像一匹放荡不羁的野马,内心燃烧着一份自由,想用手撑起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想在那辽阔大草原上肆无忌惮的奔跑,想面朝大海大声喊出“我的青春我做主”。

就因为长大了,也不知道是自尊心还是虚荣心,只会盲目从众,喜欢攀比,一味的追求时尚,甚至不惜让自己成为“辣奢族”。就这样走过风风雨雨,偶尔会感叹一下“终于长大了呀!”可我们拥有什么啊?只是学会了上网、吸烟、喝酒、甚至是离经叛道。内心固执的认为越坏越潇洒。

我们爱说越长大越孤单,这是因为我们宁愿用冷漠高傲的表情掩饰内心的忧伤,也不愿让别人走进自己的世界,这难道是所谓高贵吗?

 

青春期也是情窦初开之时,有些同学开始迷惑了,好好想一下,很多人他们爱的只是一个表象,而不是实质;他们爱的了你一时爱得了你一世吗?他一时给你说甜言蜜语,他能给你说一辈子好话吗?别再迷惑了,想想未来,想想为你苦等出白发的父母,你不能再犹豫了,你只有奋斗、奋斗、再奋斗!

你不是成龙,也不是赵薇,没人会为了你流泪而伤心,没人会为你今天如何装扮而高声喧哗;你不是网络红人,也不是生活牛人,没有人会关注你,没有人为你喝彩;所以你只有脚踏实地,用你的实力来证明你不平凡的存在。尽管我们处处摔跤,但只要你站起来了,还怕踏不出一条路吗?真正的强者不是没有眼泪的人,而是含泪奔跑的人

 

我们没有那么多观众,没有人可以给我们一个精彩的人生。不能延长青春的长度,但可以提升青春的质量,如何?要看你!

心若在,梦就在,只要去拼搏,前方会是苦尽甘来时,会是“柳暗花明又一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