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刘祥的心灵体检

 

此时此刻,在写今天参加仁爱心栈参加奉送爱心粥的志愿者活动的感受,我心情还是非常的喜悦,非常的开心,我觉得就像我们的话一样,“早上好,请喝爱心粥!祝您一天好心情!祝您工作愉快!祝您身体健康!美好的一天从好心情开始!

 

先自我介绍一下,我的名字叫刘祥,今天30周岁,来自湖南,我来北京已经有12个年头,目前在中关村经营着一家IT公司,接触到仁爱心栈是通过中关村梦想学院的同学们,在一周前从了解到有这种前往仁爱心栈的志愿者爱心行动时,我在心中就播下了要去奉献我的爱的种子。

 

在上周日程安排中,我安排到了今天早上,我今天比以往都起得要早,而且非常高效,但是最终时间还是没有规划好,没能于7:30分到达,于8点钟到达的时候,看到师兄们已经准备好,整装待发,我就赶紧上前寻问有什么能够做的,田薇很热情的迎接了我,让我跟着大家一起前往奉粥的地点,车走我就跟着大家一起在后面推,到达目的地后,我们一起穿上卫生的服装,师兄们都很热情的去支持我,非常感谢。

 

在奉粥一开始时,我还没有找到感觉,只是习惯性的在粥车旁边帮着放勺子,在内心稍做调整,我就跟师兄们一起走向人群中去奉粥,一开始不知道怎么做,看到只是说早上好,第一杯粥送出去时给我的感觉非常好,后来有王忠亮师兄的指点,他告诉了我规范的用语是什么,收到之后我赶紧运用,一开始不敢大声说,后来经过内心的调整,我整个放开了,心态也放下了,从内心深处向路人们去送上我的爱心,送上我的祝福,看到一双双回应过来的眼神,我看到了他们给我的回应,发现自己的爱传出去之后,得到了回应,感觉真的非常喜悦。

 

在整个过程中,我记不清自己送了多少杯,但至少比我一开始的想法有一些改变,我想记下自己能送出去多少杯,后来我发现这不是重点,传出去的爱不在乎多少杯,在乎的是我心中付出的爱!

 

把爱传出去!我是一个有担当、有爱的男人,我承诺创造一个有爱的世界,我将践行自己的承诺,为我们的社会去贡献我自己的一份力量!

亲爱的仁爱心栈的家人们,让我们一起加油,创造一个有爱的世界!我爱你们!